Dec 4, 2006

[英國]Warwick Castle -精緻的城堡

對中世紀情有獨鍾, 拜託哪個科學家在我有生之年早點研究出時光機, 讓我穿越時空到中世紀吧.

Warwick Castle始建於西元914年, 在River Avon河沿, 順著山坡而建. 之前由歷任的伯爵擁有.現在的擁有者則是Tussaud’s Group, 有時他們會在城堡弄蠟像盛典 (還滿恐怖的組合).

Warwick Castle是我目前去過的最讚的城堡了. 雖然沒有溫沙(Winsor Castle)的富麗堂皇, 但是它就是我心目中城堡該有的樣子! 有玫瑰園, 守望塔, 大城牆, 華利的大廳和房間, 陰森的地牢, 還有鬼屋! (要是換成有吸血鬼伯爵的故事就更完美了)

從外邊看城堡

另一個角度

Towers and Ramparts

城堡另一邊

Kingmaker裡邊的蠟像 – 出戰前夕的戦袍準備


Peacock Garden - 樹修剪成孔雀的樣子

孔雀園當然少不了孔雀
玫瑰園~ 我想玫瑰花開的時候再去一次~ 一定很美Mill and Engine over River Avon

No comments:

 
Visitors Since December,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