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6

[瑞士]Lauterbrunnen-美麗的谷底小鎮

根據當地人說, Lauter的意思是很多, Brunnen則是指泉水. 而Lauterbrunnen最廣為人知的則是他們的秦幕白大瀑布(Trummelbach Falle)

Lauterbrunnen有可以讓人放鬆的魔力. 到了這裡, 有種生活當如是的感慨. 坐在青年旅館的窗台上, 看著美麗的瀑布和雪山, 我想將來我要是心受傷了, 定是要到這裡療傷的. 算是杞人憂天一下.

住宿的Valley Hostel真的是一家很贊的青年旅館. 友善, 乾淨, 舒服. 好多韓國人住宿在此, 而瑞士人的店主更貼體的在各個地方都貼了韓文註解. 孤身旅行的時候, 看到同是亞洲人的面孔, 總是會特別的親切. 我得承認我是有偏見的, 當我和外國人同一間房的時候, 總是睡的不安穩. 和亞洲人同房, 直覺上先把她們認為無害, 倒是睡了一個好覺. 真是要不得的偏見, 要好好改過來的.

從青年旅館的窗口望出去
遠方的山,樹,藍天白雲
投宿的Valley Hostel青年旅館
秦幕白大瀑布的入口處

No comments:

 
Visitors Since December,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