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6

[芭蕾]天鵝湖(Swan Lake)

真是討厭寒冷的冬天呀. 還好冬天是芭蕾的季節. 難以抗拒美麗的事物, 芭蕾是其一. 總是被美麗的舞衣, 輕盈的舞姿, 會說話的肢體所著迷, 然後深深的訝異那種無需言語的敘述方式的神奇.

天鵝湖是小時候便很喜歡的音樂. 當時只覺得好聽, 並未深思音樂要表達的意思, 頂多就是說說柴可夫斯基是個多麼了不起的音樂家.

而天鵝湖編成的芭蕾舞著實讓我驚訝了. 未看之前, 我總是擔憂自己會在劇場看到睡著, 但是並沒有! 我看到了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 從相遇, 相戀, 到陰謀, 到邪不能勝正… 我只能說, 我很高興看的第一個芭蕾是天鵝湖!

期待今年的睡美人.

由於沒有用閃光燈, 很是模糊!
漂亮~
輕盈的舞蹈家

1 comment:

Y said...

Wow! You're so fast at updating. I want to watch Swan Lake again.

 
Visitors Since December, 2006